特麗自助洗車加盟比較表

開自助洗車場為何要選擇特麗加盟?

單打獨鬥的創業模式不僅辛苦,也沒有其他經營共享資源,遇到軟、硬體設備故障需要協助時,也往往尋求無門;獨自奮鬥的時代已經過去,選擇加盟不僅業者保留獨自經營自主形式,還可以運用加盟公司提供的資源與提升自助洗車場本身的能見度,讓加盟者更快經營上手。

特麗自助洗車擁有專業技術團隊與客服群作為您強大的後盾,提供各式與自助洗車相關的諮詢與技能協助,讓您能清楚了解自助洗車的流程、網路行銷與經營管理等相關內容;並由專業顧問團隊協助業主場地規劃、動線出入與設備配置最優化,讓『無人管理自助洗車場』是您投資、創業的最佳選擇。

除此之外,特麗從加盟者與消費者雙面的角度出發,知道要經營一個成功且會強力吸客的自助洗車場,應該具備怎樣的設備與特色, 「堅信特麗品質,客人自然進來」在您猶豫要選擇哪一家自助洗車加盟的同時,聰明的洗車消費者也是在選擇、互相比較要去哪一間自助洗車場洗車,花費相同的自助洗車預算,消費者想去的是什麼樣的自助洗車場,相信在還猶豫不決的您心裡早有答案。

特麗自助洗車加盟流程步驟

加盟流程

1. 親臨洽談。

2. 場地勘查評估。

3. 場地規畫、設計。

4. 雙方簽約。

5. 工程統籌施工。

6. 開幕試營運。


自助洗車加盟說明&雲端自動儲值系統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