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特麗

特麗國際於自助洗車加盟、洗車場地規劃、設備加盟領域已深耕多年,對於現今社會因經濟環境改變,以及網路普遍興起,再加上全民掀起逐漸喜歡『自助洗車』的熱潮,特麗將多年自助洗車規劃設計、場地建置、營運管理等實務經驗,並結合雲端科技技術,設計為一系列完整內容,協助想開設自助洗車場的創業者、投資人開創新事業,並志於推動自助洗車的普及性及便利性。

特麗自助洗車團隊

顧問團隊

特麗不僅擁有專業技術團隊與客服群,能提供加盟業主各式相關問題諮詢,讓欲加盟業主清楚了解自助洗車的流程與網路行銷、經營管理等內容;並協助業主進行場地規劃、動線出入與設備配置最優化,讓『無人管理的自助洗車場』成為投資人、創業主的最佳選擇。

經營理念

「讓我們的專業成就您的未來」,特麗自助洗車至今已協助眾多投資人、創業主擁有自己的洗車場,我們運用這領域的專業知識、熟練技能、豐富經驗,不藏私地協助業者規劃、設計、建置專屬的洗車場,業主不僅僅是加盟業主,大家更是彼此創業的伙伴想法,分享我們多年營運管理經驗,期望每一位加盟主、投資人都能夠擁有自己的新藍海事業。


特麗位於新北市新莊副都心旁,一旁則是交通便利的機場捷運線A3站,提供加盟者參觀並了解我們的營運流程,讓想了解自助洗車、投幣式洗車的業者,能夠輕鬆跨出創業、投資的第一步。